2016/11/21 國際傑出華人盛會-『世界杰出名人榜』頒獎典禮

「世界傑出名人榜」的宗旨主要是通過頒授典禮來展示傑出人士優秀一面,凝聚力量並走在世界前端。 除此,「世界傑出名人榜」的平臺透過凝聚傑出人士,集結及整合資源(包括資金、學識、專業、經驗及時間),扶助或幫助其他有潛質和有需要的人士,讓他們站起向前,以生命影響生命,讓更多人獲益進而讓社會邁向更興盛的發展。

狂賀

本會名譽理事-和田國際有限公司陳俊昱總經理榮獲2016世界杰出名人榜非凡成就獎的殊榮,並接受南洋商報採訪,以全版篇幅報導,並赴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國際杰出華人盛會的頒獎典禮,殊榮無限。

狂賀

本會常務委員-達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孫德崢董事長榮獲2016世界杰出名人榜非凡成就獎的殊榮,並接受南洋商報採訪,以全版篇幅報導,並赴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國際杰出華人盛會的頒獎典禮,殊榮無限。

狂賀

本會名譽理事-堅全橡膠企業有限公司黃美珍董事長榮獲2016世界杰出名人榜飛躍成就獎的殊榮,並赴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國際杰出華人盛會的頒獎典禮,殊榮無限。

世傑名人榜頒獎典禮花絮

媒體報導

CELLBRATING ALL SORTS OF ACHIEVEMENTS
李佩玲獲飛越成就
鄭鴻標,夏吾角獲終身成就獎
鄭鴻標,夏吾角獲終身成就獎
陳俊昱弘揚媽祖精神
孫德峥創造華人世界的PI薄膜